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教育专业课程的校外视察

2次的教专视察已经在6月27日及6月29日,在忙忙碌碌中被视察过了。
2次的视察都是当天把教案交上给视察员!因为他们带来的教案印出来的都是乱码,好在我有事先准备好一份。记得去年校内视察,最后一天才交教案,还给人小题大作,大作文章。什么鸟?
很高兴2位校外视察员对本校的教师及学生都给予很高的评价。不管旁人对我们的评价有多高,我想我们应该不自满,更要精益求精,不断进步。
2位视察员对我用电脑及电脑电子笔教学都给了非常的肯定,赞扬及要我继续不断改进。王博士及池校长都给了很高的评价。谢谢!
只要我还在学校教数学,我很肯定的会继续用多媒体!而且还会不断的进步,慢慢加进新的有用的科技方法,我不会停止等学校改变才做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