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儿子不平凡的一天


昨天早上,女儿和儿子都去上学了,我在儿子的房间发现了一个东西。小冬瓜把5粒鸡蛋,加上一些撕碎了的卫生纸,放到一个箱子。我看了,觉得很好笑!那小冬瓜竟然想学爱迪生孵蛋呀!等他回来问他为何有此构想。

下午,放学后载他去办年货时,感觉他有点不乐。我也没过问,到了晚上女儿才说,学校的一间课室发生小火,烧了壁报板。有人指认是我儿子干的。老师也找他去问话,听说儿子哭。可是,他的学校还在调查中,所以没打电话给我们。我和太太觉得,儿子是很顽皮,可是他不会玩火的。而且,现场发现一盒火柴,满地都是火柴支,我们家中也不用火柴支取火。

今天下午,听说另有其人,样子同儿子相似,带眼镜,光头。他的心情今天比昨天轻松多了!明天副校长还要见他。

小小年纪就要承担被人冤枉的心情,就让他学会应对吧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