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迎新舞会2011

昨晚,学校委托太太出席由古来海南会馆妇女组组办的“载歌载舞迎新年”,由于主办单位捐了马币1300元给古来分校,太太代表去领钱。我有幸陪她一起去参与。

舞会8点开始后,只见一群上了年纪的大婶大叔们,chacha,tango,disco,...音乐不停的播放,舞池中大扭特扭,没有间断,可是都是老歌。

好久没看过如此大型的舞会,2000年count down时,在中国上班,和太太及2位朋友,去过东莞区附近的太平,那时所见,很难想象那是中国!人山人海,水泄不通,到凌晨3点还在闹。

我们领了捐款后,11点左右就打道回府。

由于,我对音乐没有感觉,也不跳舞,这种场合,我只欣赏别人的舞艺和歌声,不曾介入过!

2 comments:

  1. 老表哥,跳个舞没什么啦!高兴嘛,人生在世应即时行乐,别太据紧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老表妹,你去扭啦,我才不要,免费送我都不要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