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2010年的最后一天

原本今天要开一整天的会,早上开校务会议,下午开数学科会议。怎知道马来西亚足球队夺得东南亚杯的冠军,政府昨天宣布12月31日为公共假期。会议只好改在2011年1月1日。

在2010年,与前两年比较,感觉在教学上较轻松,没有带班,没有带课外活动,又教全部高三班,提早到10月就不必上课。也因此可以花更多时间陪小孩子,多与他们玩乐和督促他们的功课。

明天,将开始新的教学生活,希望能够应用上教专所学习的理论,在教学上又新的进步与创新。

在这里,祝福大家,在这新的一年,心想事成,顺顺利利,开开心心。

5 comments:

  1. 新年快乐呀!明天1月1号的校务会议开完后,没有开科会议,科会议展延到拜一2点开!我们明年不同办公室呀!而且不同楼!
    我只教1班初三,明年没得监考统考了~~
    我教2班高中,但又流放到初中部办公室~~~ 呜~~~
    你们不要忘记我呀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常常看我的部落格,我有空写,没空看别人的。
    所以,今天一定要回复你。
    新年快乐!2011年再见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表哥,祝您与家人新年进步,身体健康

    ReplyDelete
  4. Sara Tee:我很喜欢看有更新的部落格,你的经常都有更新,又有新的想法,所以我会常常去看。也祝你,新的一年在工作上,得新应手,身体健康。

    scheong:祝你身强体健,生意兴隆!

    ReplyDelete